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跃:不清楚裁判为何改判 赛前就知这是场恶战

郭跃回球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2日横滨报道)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郭跃早就预计到是一场恶战,平常比赛的话,按照惯例队医会给郭跃拿上一瓶水,但是今天上场之前,郭跃特意让队医给自己多拿了一瓶。>>您认为郭跃能卫冕成功吗?

  “早就知道这会是一场恶战,肯定特别艰苦,我从没想过会4-0或者4-1获胜,至少会是6局球”郭跃坦承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困难准备非常充分,也正是有这种赛前细致的准备,郭跃在2-3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而是不慌不忙的一分一分去拼。想赢怕输的姜华珺终于犯了错误,决胜局最终被郭跃逆转。

  “她今天的球路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前三局非常凶狠,但是中局和后边的比赛都太平稳了,有种使不上劲的感觉,所有我后面调整心态,抓住了机会。”郭跃认为本场比赛之所以获胜,技战术上并没有什么出奇制胜的地方,关键是心态上摆正了位置,前几句急躁的毛病改变之后,最后的胜利也顺理成章。

  本场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比赛进行到第6局的时候,当时郭跃以5-2领先,姜华珺发球之后强攻得手,助理裁判已经给姜华珺加上1分,双方比分变成5-3。不过此时主裁突然举手示意助理裁判改判,宣布此球为郭跃得分,这下弄得郭跃和姜华珺两人都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姜华珺眼看比分变成6-2,自己大比分落后,摊开双手表示不解,无奈裁判维持原判。这次改判多少影响了姜华珺的心情,此后她以大比分输掉了这局,并且在第七局被郭跃翻盘成功。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郭跃准备充分,卫冕女单可期!
恶战更是锻炼,郭跃逼近国乒一姐!

  赛后郭跃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裁判为何改判,她自己分析可能是由于姜华珺台内发球违例的缘故。无独有偶,郭跃在第六局也被裁判改判了比分,当时郭跃发球碰到了衣服,姜华珺举手示意郭跃违例并接住了球,没有看清状况的裁判给郭跃加了一分,此时郭跃十分大度,主动提出自己发球失误,将这1分又还给了姜华珺。

  “当时我发球确实碰到衣服了,所以这球确实算我输,裁判虽然没有看见,但是我肯定会主动提出来的”郭跃说。

  战报-郭跃4-3逆转姜华珺进8强 卫冕冠军险负一姐克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