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小申思宋博圆月弯刀 东进客场0-1中邦赛季首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45分,09赛季中甲第6轮比赛并没有因为五一劳动节而有所停歇。上轮净吞四蛋的上海浦东中邦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换成了同样不好对付的沈阳东进。最终的比赛,中邦凭借着宋博开场2分钟时直接任意球得分,1比0成功获得三分。

  说到沈阳东进,很多球迷对他们的印象还相当有限,毕竟这支球队是本赛季才从中乙升入中甲联赛,可是他们现在的战绩却异常出色,与辽宁、东亚同处积分榜头名,说他们是匹黑马相信并不为过,然而黑马都有一个通病,就是高开低走,后劲不足,像是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的赫尔城、德甲赛场上的霍芬海姆。而今天的主队上海浦东中邦两周前经历了换帅,不过这样的措施有可能只是治标不治本,毕竟球队的实力摆在那儿,要想一鸣惊人恐怕不太容易。

  开赛前5分钟,从场内球迷数量来看,今天到现在加油助威的球迷明显比先前几轮少了很多。造成球迷稀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沈阳方面有大约40名左右的拥趸随球队远征客场,他们穿着球队蓝白队衣在看台上敲锣打鼓。

  比赛正式开始后仅2分钟,中邦在前场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宋博左脚划出美妙弧线,直接破门得分!中邦1比0领先!这真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失球之后的沈阳东进急于进攻,而中邦方面似乎有了想打防守反击的念头。

  比赛第18分钟,进球之后中邦难得把进攻再一次打到前场,左侧得球后把球传到禁区中路,不过禁区之内却没有很好的点跟进。至于沈阳东进,他们在前20分钟内除了一次前场定位球外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射门。

  23分钟,东进拿到右侧角球,开出后被回防的法比亚诺顶出另一边底线,再一次的角球又因为禁区内进攻球员的压人犯规而告吹。四分钟,中邦发动反击,中场一脚传中直接送到小禁区,张烈轻松的抱住皮球,而此时中邦进攻人员都还在大禁区外,这个传球脚法真够离谱的。2分钟后莱昂纳多的头球争顶由于董雷的冒失出击形成了一定的威胁。

  35分钟,宋博再次左脚划出美妙弧线,张烈奋力单掌拖出底线。宋博两次漂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真的让人看到了一丝当年申思踢球时候的影子,而这两次射门质量体现出来的功底堪比徐亮、孙祥、中村俊辅等一些优秀的现役亚洲左脚将。

  五分钟后,个人能力突出的东进外援莱昂纳多利用假动作甩开防守球员,一球转身低射滑门而过。短暂的1补时过后,中邦一球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两脚传递后场边的第四官员举牌示意换人,赵欣换下本赛季第一次为沈阳登场的刘获铭。48分钟,东进开出角球后在获得杀机,可惜由于射门不果断错失了这次良机。下半场开场后的5分钟时间内,中邦基本被压在了自己的半场,东进的攻势频出。

  54分钟,东进球员在禁区弧把球交到了左边无人看防的王超,沈阳中卫不带球直接射门,董雷奋力挡出。很有威胁的进攻,只是最后射门太正。处于被动的中邦无耐换上迪迪尔,但是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是靠换上一名前锋就有用的吗?此时,申城的雨也越下越大。

  比赛第69分钟,换上的迪迪尔得到了第一次射门机会,他在离门35米大力射门,然而球却很偏。74分钟时,刘谱锦抽筋倒地,几分钟他被詹可强替换下去。81分钟,莱昂纳多在中路吸引多名中邦防守球员,但是球却到了左门柱罗德瑞格的脚下,遗憾的是他的射门直接打中了边网!三四分钟后,沈阳东进在同样的地点又获得了一次机会,董雷的及时到位再次封住了可射门的角度。

  比赛常规时间结束,补时时间为3分钟,中邦球员开始拖时间了,为此他们也得到了一张黄牌。92分钟,沈阳东进球员在12码出得球,不过禁区内的人员过于密集,没有任何好的传球线路,犹豫中被防守球员先出一脚破坏。几秒后比赛结束,中邦艰难的拿到三分。(搜狐体育 蒙蒙又蒙蒙)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

  22-董雷、2-孙晓鹍、6-陈亮、7-宋博、9-何赛、11-王建文(57’迪迪尔)、18-刘谱锦(79’ 詹可强)、20-高峰、21-董阳、27-张鑫成、29-法比亚诺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

  12-张烈、6-尹良毅(72’ 韩浩)、8-刘获铭(46’ 赵欣)、10-莱昂纳多、11-邓黎、14-周熠、19-张可、21-李健(77’ 于波)、23-保罗西萨、30-王超、33-罗德瑞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博 | 莱昂纳多 | 张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