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并列榜首难掩河南颓势 黑马色彩褪去成强弩之末

    搜狐体育讯 首尾相争,河南未能实现赛前预定的三分。领头羊与副班长最终打成了1-1平。算起来,河南虽然还在与鲁能长春并列第一,但在遭遇两连平后,已经是强弩之末。河南的好日子似乎到了头。

  看看河南队前七轮取得的四胜两平一负的“佳绩”,我们不能发现河南队黑马的成色,其实并不高。揭幕战2-1广药,主场2-0杭州绿城,客场2-1力帆,客场0-0江苏,主场1-1成都,这六场比赛的对手,无一不是中超目前实力中等,甚至偏下游的球队。而且球队愈到最近两轮比赛,愈显出经验与实力的瓶颈。河南队与强手之间的过招,还远未开始。而有趣的是,他们在前七轮仅有的一次失利,是客场遭遇实德的0-1。传统豪门即便是象大连这样衰落的球队,稍稍一发力,河南就有点难以招架。

  前七轮,河南的黑马成色,远看的确耀眼,但令中原球迷骄傲。事实上,我们也要客观和清醒地看到,他们的综合实力与底蕴,离创造奇迹还有较大差距。尤其是他们的中前场实力与攻击群,远没有达到鲁能、申花这些传统豪门多点开花的水平。在河南队前三轮表现优异的所谓的黑白双煞,也仅仅是昙花一现,而最近几轮奥贝更是开始哑火。在本场与成都的比赛中,面对成都谢菲联凶狠的逼抢和有效的防守,河南队并没有更好的办法打破密防,进攻手段的单一使得河南队难以硬吃对手。

  看看接下来的赛程我们会发现,从第八轮开始,河南进入到了魔鬼赛程:先后在主场战山东,陕西,客场战上海,主场战长春,客场战北京,这五个对手才真正是中超目前一等一的球队和强敌。河南队要想继续黑马狂奔,除非短期内有质的飞跃。否则,河南前七轮跻身中超榜首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