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力帆高层否认球队走出低谷 金尼痛失单刀有隐情

    搜狐体育讯 1比1战平浙江绿城后,诗仙队的名次从倒数第二提升了一位。这让全队看到了希望,“从现在来看,球队整 体呈现上升趋势,不过联赛的路还很长,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赛后,球队上下一致表示。

  名次有望大跃进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诗仙队积5分,处在倒数第三位。这个比分看似尴尬,但由于本周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 实力平平的深圳,依现在的状态,拿下对手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样,诗仙的排名有可能大幅度提升,甚至进入 前十。因为第10名以下的球队现在都不足8分,而诗仙队要达到这个分数已经有了可能。

  心态比以前更平和

  对于球队的表现,常务副总经理陈宏有些低调,“千万不要说球队现在已经走出了低谷,应该说我们只是 现在的信心比以前强了一些,更不要过分渲染说队伍摆脱了降级圈,事实上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

  他表示,接下来球队的策略还是一场一场地打好,不要给队员压力,“我们中甲是这样要求大家的,现在 也是这样,前几场我们没有赢球,也没有给队员压力,现在形势略为好一点,更不能要求球队必须赢球!”

  金尼体力不好

  赛后,主教练魏新表示,这场球大家表现还算满意,不过几名伤兵没有上场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 。

  本场比赛,王锴和黄希扬因为伤停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对于他们的缺阵,魏新认为队伍整体发挥打了折扣, “大家也看到了,没有黄希扬中场组织显然要凌乱一些,而王锴的影响则是在边路进攻上,如果他在上面,对手的压力无疑会加大!”

  至于为什么要换下金尼,他表示主要是金尼体能有所下降,“金尼每一场都打满了全场,而且都是别人重点 盯防的对象,所以体能有点透支,本场比赛他有一个绝佳的单刀没有进,虽然有些遗憾,但也很正常,况且当 时场地很滑,他射门时也受到了限制!”张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