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队最后时刻才交联赛保证金 差点赶不上中甲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交纳联赛保证金的最后期限,所幸,在昨天中午前辽足向中国足协正式交纳了100万元的联赛保证金,避免了一场足坛“闹剧”。

  按照足协规定,凡参加2009赛季中甲联赛的各支球队必须在2009年2月28日之前向中国足协交纳100万元的联赛保证金,但不知何故辽足迟迟没有向足协交钱。

由此导致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向外公布中甲赛程,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在3月13日向外公布了一份没有辽足的中甲赛程。中国足协用行动告诉辽足:不交联赛保证金就没有资格参加中甲联赛。一时间有关“辽足将被踢出中甲行列”的传闻不绝于耳,而中国足协也向辽足下达了最后的“通牒”,即如果辽足俱乐部在3月18日中午之前不能向中国足协交纳联赛保证金的话,那么辽足将彻底失去中甲资格。

  眼前事态不妙,辽足俱乐部急忙向大股东宏运集团反映这一问题的严重性,在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最终大股东派人把100万元联赛保证金按期打到了中国足协的指定账户中。据知情人透露,辽足方面之所以迟迟不向中国足协交纳联赛保证金,主要是担心一旦上交了100万元保证金,辽足的“债主们”就会找到中国足协讨要欠款,这样到了年底,辽足上交的这100万元联赛保证金可能就会被扣掉。

  虽然辽足的“中甲资格”风波至此画上了句号,但对于辽足的未来没人敢抱有信心。据悉,辽足目前上下对于即将打响的中甲联赛都是一片茫然,因为没人知道一直喊着要冲超的大股东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