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最强巴萨理应夺冠 道出主场惨败原因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主场被巴萨2-6血洗,之前所有对冠军的期望已经成为了泡影,胡安德-拉莫斯终究没有率队上演奇迹。赛后皇马主帅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失望,不过他认为这个赛季的巴萨要更强于皇马,他们应该获得西甲的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拉莫斯说:“这么大比分输给巴萨的滋味不好受,我们不仅仅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对获得联赛冠军的幻想。巴萨的实力非常强大,和此前打利物浦一样,我们都很难去战胜对手,皇马被彻底击败,我承认这让我有点受伤。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是失败,我们是被欧洲最好的球队击败,所以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去面对这个结果。”

  谈到比赛的过程,皇马和巴萨选择对攻,结果遭到了羞辱,拉莫斯说:“巴萨的实力的确强于我们,我们的第一个失球是失误造成,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我们希望进攻去获得胜利,这也给了巴萨很多的空间和机会。对手很快将比分反超成2-1,我们扳成2-3时,巴萨又很快打进了一球,他们的进攻实力很强,速度快的球员击溃了我们的防线。首回合客场作战时,我们收缩以防守为主,当时皇马就象一支弱队,但今天我们没有选择,只能冒险去进攻,因为要想夺冠就必须取胜,不过结果很不走运。”

  尽管皇马遭遇惨败,但拉莫斯仍然激励球队不要气馁,“我很感谢球队的团结和对我的支持,我们一起分享了每场比赛的经验和教训,今天的失败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我们需要尽快走出今天的阴影,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也许这两天我们会被失望的心情所影响,但周二我们就要开始训练准备下一轮的比赛,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需要战斗到联赛结束,只要还有夺冠的可能,尤其是皇马这样的球队。”

  拉莫斯最后还对巴萨欧冠半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这个赛季巴萨的水准在欧洲独一无二,我们碰到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他们这样的实力。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包括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也有希望夺取三项冠军。”(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