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王宝山为成足鼓掌 提前进入角色为准弟子支一招

  虽然没有参与指挥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但昨晚,王宝山还是在赛后与许宏涛一起进入了球员休息室。与许宏涛一样,他对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甚至与队员在休息室一一握手。而据河南同行介绍,在石俊进球后,王宝山在看台上微笑着鼓掌,昭示着王宝山已经提前进入角色。

  本场比赛前,一俱乐部高层表示,“这次打河南,就好比一次热身,好让王导能很快地进入工作状态。”而在比赛中,王宝山并没有参与指挥,但他在现场督阵,却让队员充满斗志,在比赛中每球必争。在比赛结束后,王宝山微笑着进入休息室,甚至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刘成亲切交流,刘成昨晚的比赛在右前卫位置上非常活跃,王宝山告诉刘成,以后在前场拿球,可以适当考虑内切,这样给对方的威胁才会更大。

  按照行程,今天球队将返回成都,而俱乐部则将在下周一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宣布新帅人选,按照王宝山与俱乐部双方的谈判结果,他入主球队后将带来一名助理教练,王宝山的老搭档牛洪利很可能成为助教人选。而成足5月9日主场与广药一战,则很可能是王宝山正式拿起教鞭的第一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