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冲破“80后”围攻 世锦赛最后一关遇墨菲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于5月3日结束,两位前世界冠军希金斯和墨菲会师决赛。80后球手是本次世锦赛的主角,但他们却难以挡住希金斯的步伐,苏格兰男巫已经接近自己的第三座世界冠军奖杯。

  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在2007年和2008年世锦赛先后获得冠军,他们用成绩告诉年轻人,曾经的四大天王仍然是当今球坛的王者。本次世锦赛之前,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眼中,他的夺冠对手只有希金斯。

  不过80后球手的强势表现有些出人意料,在本次世锦赛的八强中有六位年轻人,小将马克-艾伦淘汰奥沙利文成就了最大的冷门。但火箭的预言仍旧十分准确,80后球手拦住了他,却无法阻挡希金斯前进的步伐。

  及2007年世锦赛决赛失利后,塞尔比又在1/4决赛中12比13惜败于希金斯。今天,爱尔兰天才小将艾伦在9比15的落后局面无力回天,最终以13比17负于希金斯。冲破年轻人的围剿,希金斯第四次步入克鲁斯堡的决赛舞台。

  奥沙利文是如今的球王,但希金斯曾公开表示,他并不认为火箭能取得比自己更高的成就。从成绩来看,希金斯的话无不道理,他19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其中包括两次世界冠军,而奥沙利文是21次排名赛冠军三夺世锦赛桂冠。如果希金斯能够夺得本次世锦赛冠军,两人的成绩又会变得十分接近。

  希金斯的决赛对手并不好对付,他是80后球手中唯一夺得过世锦赛冠军的墨菲。虽然近期绯闻缠身,但墨菲在本次世锦赛却是一路高歌,先后击败了亨得利和傅家俊闯入四强。今天他一度14比7领先罗伯逊,但却被澳大利亚人连胜7局办成14平。

  不过到了关键时刻,墨菲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先后打出单杆106分、81分和94分连胜三局,最终以17比14有惊无险的晋级决赛。80后球手中战绩最佳的墨菲成为希金斯夺冠的最后一个拦路虎,这场新老强手的对决将在今晚打响。(陈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