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实德复苏渐露昔日王者相 安贞焕2战3球成新偶像

    搜狐体育讯 两个主场打进3球,金州体育场成了安贞焕的福地,安贞焕则是大连实德的福星。在凭借这位核心球员的绝杀进球后,大连实德豪取主场3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悄然攀升至第六名的位置,距离领跑的河南建业也不过仅有2分的差距。

  大连实德与长沙金德过往交战的确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近4次交战除两场平局外,即使大连拿到三分也是以1-0艰难胜出。因此赛前大连队内已经达成共识这是一场苦战“多少年了,他们的打法一直都是破裤子缠腿。碰到这样的球队,真是没有办法。”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大连球员赛前预测的正确,前45分钟除詹姆斯一次中场断球创造出单刀机会外,从实质性威胁来说很会打防守反击的长沙金德甚至还要强于主队。不过比赛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而左右大局的就是安贞焕。在接到董方卓头球摆渡后,如今在队内已经树立威信的韩国人小禁区前沿一记铲射破门。这使得安贞焕连续两个主场都破门得分,也是他在中超联赛中取得的第3粒进球。

  自从徐弘将安贞焕位置后撤活用这位韩国外援后,大连实德在中场立即有了“大脑”,以往乱踢的镜头越来越少。虽然安贞焕因年纪偏大很少参与球队防守,但因为像李凯、赵明剑这样的年轻球员都属于擅跑动的拼命型球员,因此球队在攻防上完全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当然本场比赛除建功的安贞焕外,场上还有全雨根、金殷中和沈载源三位韩国外援,并且在此役中还“韩”风劲吹。全雨根上半时对朝鲜族球员文虎一的战术犯规让实德队10号成为此役首位染黄的球员,而补时阶段全雨根还曾与安贞焕配合后,送给詹姆斯一记妙传球,可惜赞比亚前锋实在太能挥霍机会浪费了韩国人的好意。

  金殷中上半时在博点球未果的情况下,下半场一记任意球射门擦着立柱而出险些为金德扳平比分。至于沈载源下半场则因头撞杨林还一度引发双方发生小冲突,不过全雨根及时出手帮助“老乡”避免了事态的扩大。(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詹姆斯 | 沈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