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施之皓:石川佳纯潜力无穷 只是中国队防范对象

[石川佳纯回球]
石川佳纯回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北京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发挥正常,以4-1轻取日本新星石川佳纯,顺利挺进女单四强。>>您觉得石川佳纯表现如何?

  赛后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对爱将本场比赛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点评,他认为今天张怡宁的发挥相对来说比较正常,属于一场意料中的胜利。施之皓特意提到了张怡宁的对手,作为日本人气选手,被称为“福原爱二代”的石川佳纯,今天终于褪去了黑马橙色,施之皓认为石川今天的发挥总体来说还不错。

  “作为东道主选手,能够进入八强本身已经非常不错,而且从年龄上看这个小孩非常年轻,潜力很大。不过目前来说她和张怡宁还有一些差距,仅仅是在第二局给张怡宁造成了一点小意外,这局中间她打了几个搏杀球,可以说有些意外地拿下一局”。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中国队要警惕她,把她作为防范对象!
一个石川佳纯对中国队构不成什么威胁!

  有记者问及石川佳纯日后是否能够成为中国女队的主要威胁,施之皓对此表示目前来说还无法定论,“石川和李佳薇、冯天薇这些海外兵团球员来说,完全是两个类型,因为中国运动员打自己人和打国外选手,心态上是不一样的,所以石川和海外兵团没有可比性,现在也看不出她今后能够对中国队构成多大威胁。只能说现在作为中国队需要防范的一个对象而已”。

  战报-世乒赛-张怡宁不败金身被破 4-1石川佳纯进四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川 | 张怡宁 | 石川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