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亚当还需“夏娃”助 爱妻相伴大连铁卫神勇(图)

图为大连外援贝尔加拉的巴西籍爱妻莱莫斯(搜狐体育独家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2009年中超第7轮最后一场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凭借下半时韩国球星安贞焕的一粒入球,以1-0小胜长沙金德队。本场比赛,实德队的智利外援亚当-贝尔加拉的爱妻莱莫斯始终在看台上关注着丈夫的表现,而贝尔加拉也用出色的表现成功的冻结了对方的箭头人物杰弗森,帮助球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贝尔加拉向看台上的爱妻鼓掌致意

  亚当-贝尔加拉是本赛季处刚刚加盟实德队的,智利人1981年5月9日出生于智利的伊基克,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来到中国之前,贝尔加拉效力于瑞士超级联赛的苏黎世FC队,身披4号战袍。在年初的备战当中,贝尔加拉凭借出色的意识、极佳的卡位能力和不错的履历赢得了实德俱乐部的青睐。但是在季前热身赛和中超前几轮比赛中,贝尔加拉的表现令大连球迷非常不满。鲜为人知的是,贝尔加拉曾在年初北京国安队的试训中,吃了“闭门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尔加拉也坦然相告,“刚开始我来球队时比较困难,不过随着时间的积累,现在我与队友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逐渐找回了最佳状态。”不过令贝尔加拉自豪的是,他曾经随智利国内劲旅科布雷罗阿队获得过三次联赛冠军,在辗转日本、爱尔兰、墨西哥等地,还曾经在巴西豪门瓦斯科-达伽玛队效力过。“按照你的履历,你可是实德队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啊?!”“是这样的吗?现在我只想在实德队里好好踢球。”贝尔加拉低调的表示。

  在今天下午与金德队的比赛中,贝尔加拉用出色的表现成功的冻结了对方的箭头人物杰弗森。有意思的是,后者曾经在赛季初在实德队试训过,后因身体等原因没有拿到实德的合同。截至到今天下午,贝尔加拉代表实德队出战了6场比赛,场场首发打满90分。除了首战尚没有能够完全适应中国足球环境外,其余5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仅失两球。在贝尔加拉因伤缺阵的那场比赛中,实德队被广药白云山队三次洞穿球门。

  贝尔加拉凭借自身的努力,渐渐的赢得了队友和大连球迷的好感。“这个老外尽管转身慢,但是大局观相当不错。”队友如此评价贝尔加拉。部分大连球迷也表示,贝尔加拉有望成为实德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当然,贝尔加拉渐入佳境除了逐渐熟悉中国足球的环境外,爱妻的陪伴当然也是必不可分的。贝尔加拉的妻子莱莫斯是巴西人,两人在智利相识。

  今天,莱莫斯始终在看台上关注着丈夫的表现,无论场面如何,她始终保持冷静,这份内涵和修养让我们不得不联想到安贞焕的娇妻--李惠媛。除了妻子的身份,莱莫斯还是贝尔加拉的经纪人。当记者提出拍照要求时,莱莫斯非常配合并且始终面带笑容。贝尔加拉说,“现在我们住在大连开发区的一所公寓里,非常希望能在大连生子。”实德版的“亚当-夏娃”已经有了长久扎根大连的打算。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