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杰拉德助攻库伊特传射 利物浦2-0纽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点30分,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35轮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纽卡斯尔。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依靠贝纳永和库伊特的各一粒入球2-0领先纽卡斯尔进入半场休息。

  这是本赛季英超输球场次最少与赢球场次最少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同时两支球会在联赛平局排行榜上也占据前两位。纽卡斯尔自1994年4月16日之后近14次联赛作客安菲尔德2平12负未有一胜;并且在双方近3次对战中利物浦不但全胜,且11次攻破喜鹊城池却仅丢1球而已。此役,因腹股沟受伤缺席最近四场比赛的杰拉德复出,不过托雷斯肌腱旧伤复发未能进入大名单。纽卡斯尔的主力后卫恩里克和史蒂夫-泰勒均因伤缺席,昔日利物浦偶像欧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两队不经摸底直接进入实战。第2分钟,马丁斯大禁区边缘左脚打门碰卡拉格偏出底线。虽然利物浦打得积极,但中前场配合却不甚理想,不过10分钟后“红军”逐渐找到感觉,逐渐给纽卡球门施压。第14分钟,杰拉德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力量一般被哈珀侧扑没收。2分钟后,杰拉德右肋23码外右脚抽射被哈珀侧扑单手封出底线。第18分钟,奥雷利奥左侧传球,库伊特右侧5码处大力头球攻门偏出远角。随即,杰拉德远射没有踢正部位打飞。第22分钟,杰拉德右侧边线附近传中被巴宋一挡恰好落在库伊特身前,此役顶在最前的荷兰前锋右侧传中,贝纳永在疑似越位位置门前2码处用左膝将球挡入球网,场上比分因此变为1-0。

  第24分钟,库伊特再次起脚打偏。第25分钟,阿格左侧传球贝纳永控球后低射被哈珀一挡擦着立柱滚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进攻方越位在先。第28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开出,库伊特依靠跑动摆脱,抢在贝耶解围之前5码处俯冲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阿隆索30码外一记右脚劲射击中门楣弹出。1分钟后,库伊特倒勾射门打在后卫身体弹出,列拉再射打偏。第43分钟,阿格禁区外左脚抽射又被哈珀封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0领先纽卡斯尔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5-阿格、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1-列拉、15-贝纳永、8-杰拉德/18-库伊特

  纽卡斯尔首发阵容(4-4-2):13-哈珀/21-贝耶、2-科洛奇尼、12-巴宋、11-杜夫/17-阿兰-史密斯、22-巴特、9-马丁斯、7-巴顿/24-洛温克兰斯、36-维杜卡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库伊特 | 阿隆索 | 卡拉格 | 利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