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最终积分榜:谢联获附加赛资格 郑智下地狱

英冠最终积分榜

   北京时间5月3日,2008/09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最后一轮主场战胜诺维奇,拉着对手和自己一起掉进了降级队的行列中,同行的还有南安普顿。而孙继海所在的谢联则在客场逼平水晶宫之后,获得了胜绩附加赛的机会,他们将和雷丁、伯恩利、普雷斯顿争夺宝贵的升级名额。狼队、伯明翰直接升入下赛季英超联赛。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员所在的查尔顿队,在最后一轮主场的荣誉之战中,以4比2的比分战胜诺维奇,查尔顿虽然最终以8胜15平23负的糟糕战绩联赛垫底,下赛季将降入英甲联赛,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还是维护了自己的荣誉,4比2的比分不仅让查尔顿得以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整个让人失望的赛季,还让对手诺维奇队的积分也只停留在46分(12胜10平24负),诺维奇也只能和查尔顿一起降入英甲联赛。遗憾的是,中国球员郑智在这个赛季中因伤并没有为查尔顿贡献多少力量,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也只是表现平平,在第71分钟时被替换下场。失去了核心的查尔顿,也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

  与此同时,南安普顿在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比3不敌曾经的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最终以10胜15平31负,积4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下赛季和查尔顿、诺维奇一起征战英甲联赛。

  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谢联,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客场和水晶宫队战成0比0,这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唯一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但凭借到手的一分,谢联还是以22胜14平10负,积80分的成绩,最终排在联赛第三。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整个赛季,谢联是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仅仅比排名第二的伯明翰队多输了一场比赛,但恰恰就是这样3分的差距,让谢联最终只能排名第三去参加升级附加赛。同样稍显遗憾的是,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这个赛季中同样没有能够为谢联贡献多达的力量,在这个赛季中,中国太阳仅仅为球队出战了17次,15次首发。联赛中仅仅出场12次,11次首发。

  与此同时,狼队本场主场再获三分,主场一球小胜东卡斯特流浪者,最终以27胜9平10负,积90分的成绩排名英冠第一,进球数80个成为本赛季英冠之最。和狼队一起直接升入英超的还有伯明翰,最后一轮客场2比1力克雷丁,让伯明翰最终以23胜14平9负,积8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得到直接升级的资格。

  雷丁虽然本轮输球,但依然以21胜14平11负,积77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伯恩利在本轮主场4比0横扫布里斯托城队之后,最终以21胜13平12负,积76分的成绩,超越加迪夫成为联赛第五。和伯恩利一起在最后一轮翻身的还有普雷斯顿,最后一轮主场比赛,在第74分钟时确立了2比1的胜利,也让他们拿到了关键的三分,最终以21胜11平14负,积74分的成绩超于本轮落败的加迪夫,升到联赛第六。谢联、雷丁、伯恩利和普雷斯顿将为了另外一个升级名额而进行附加赛,以确定下赛季谁能和狼队、伯明翰一起升入英超联赛。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谢联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