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赢球赢在按套路“出牌” 徐弘:破门办法还不多

  徐弘与朱波并肩离开新闻发布厅,一边走一边由衷地称赞说:“你们队的防守真是太好了。”比赛之前,徐弘做了大量有针对性的部署,但如果没有安贞焕,实德队恐怕还是难奈“破裤子缠腿”的金德。这场球,赢得真不容易!

  金德主帅:没盯住人

  金德是弱队,但实德也不强,本场比赛之前,朱波本来是打算要在大连拿分的。
“现在我们队压力很大。”朱波说,金德队只比积分垫底的深圳、成都两队多3分,这不过是一场球的差距。为了早日摆脱危险,金德队必须全力以赴去拼每一场比赛。

  比赛中,金德队踢得确实不错,他们的防守极其严密,一度让实德队毫无办法。但最终,金德还是0:1输掉了比赛。这让朱波有些遗憾,“失球之前,我们打得还可以,尤其是在防守30号、11号和董方卓上,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可惜,就那么一次,没盯住人。”

  朱波的遗憾反衬着徐弘的艰难,对于金德的严密防守,他确实十分头疼。“金德队现在踢得越来越好,前6轮比赛中,他们的失球非常少,防守做得确实不错。”徐弘说:“比赛之前,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但在比赛中,破门办法还是不多。赛前我们就感觉到,这场比赛会很不好打。现在,能够取得胜利,我确实非常高兴。”

  队员兴奋:尽在掌握

  赢得越是艰难,就越让人满意。赛后,徐弘在休息室里对全队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我们预计到了比赛的困难,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也都显得非常兴奋,赵旭日炫耀说,他在赛前就预测,比赛结果会是1:0,“怎么样,准不准?”

  这是安贞焕一个人的胜利,也是实德队整体的胜利。对于徐弘在赛前做出的那些有针对性的布置,队员们都心悦诚服。“赛前我们都想到了,金德肯定会是密集防守,我们想要进球肯定会非常困难。徐导给我们安排了很多破解对方防守的战术,最后我们总算进了一个。”赵明剑说:“进的那个球就是按照徐导事先布置的套路走的,李学鹏传中,董方卓摆渡,安贞焕破门。徐导就是让我们多打两个边路,多下底,多传中,先破对手两个边,然后再破他们的密集防守。”A20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徐导 | 董方卓 |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