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中国队男女单包揽四强 提前锁定世乒赛金银铜牌

  横滨世乒赛昨日继续进行,中国队收获颇丰,除混双包揽了金银铜牌外,男、女单也各有四名选手会师半决赛,提前锁定了金银铜牌。

  马琳与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的比赛最受关注,前五局马琳以3:2领先,关键的第6局,朱世赫心态发生变化,出现4次失误,最终马琳以4:2获胜。
在王励勤与陈玘之间进行的中国德比中,卫冕冠军王励勤以4:3险胜,朝着自己的世乒赛男单第四冠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今日马琳将与王励勤争夺一个决赛名额,王皓将与马龙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之前进行的女单1/4决赛毫无悬念,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别以4:1战胜对手。这其中,中国一姐张怡宁与日本“小福原爱”石川佳纯的对决最受关注。16岁的石川佳纯让张怡宁在本届世乒赛上首次失掉一局。在今日展开的女单半决赛中,一姐张怡宁将迎战小将刘诗雯,郭跃将迎战双打搭档李晓霞。

  女双项目,郭跃/李晓霞4:0战胜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今日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雅娜。丁宁/郭焱4:2淘汰队友刘诗雯/曹臻,半决赛将迎战韩国名将金璟娥/朴美英。

  男双项目,中国三对组合均顺利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对晋级的是东道主选手水谷隼/岸川圣也,这也是日本在本届世乒赛上所有项目中的最佳战绩。A19b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张怡宁 | 郭跃 | 王励勤 |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