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桑特拉奇中能薪金有望两百万 坚信球队取得佳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据知情人透露,这不是中能和老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早在2007年底2008年初,中能便和他联系过。通过中间人的介绍,双方基本敲定了执教意向,年薪敲定在15万欧元左右。但当时由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住院,而且老桑还心高气傲地表示,“要找我,请到贝尔格莱德来谈”,于是双方迟迟未能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在这个节骨眼上,金德俱乐部乘虚而入,闪电签下老桑。

  执教金德期间,桑特拉奇并没有放弃对中能的关注。上赛季在金德客场挑战青岛队时,老桑还对青岛队念念不忘,甚至拿出一沓与青岛队有关的资料给记者看,“我对他们非常了解,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

  本赛季开始后,因为球队成绩迟迟不见起色,中能俱乐部再次动了换帅的念头。当他们再次与桑特拉奇取得联系后,老桑全然没有了“要找我,请到贝尔格莱德来谈”的气势,竟然在4月26日的齐鲁德比之前,兴冲冲跑到青岛,与乔伟光等高层领导进行面谈。首次谈判结束后,老桑飞到北京等待结果。4月29日晚,他又飞赴青岛与中能进行了第二轮谈判。老桑的这种低姿态彻底征服了中能,双方的第二次牵手一拍即合。谈判过程中,老桑除了提出要自带一名助理教练外,并没有提出过多要求,就连对俱乐部的“保六争四”目标也未提出异议。据了解,老桑之所以如此宽容,与俱乐部给出的薪金诱惑有很大关系。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老桑能完成目标,赛季结束就能拿到200多万元。

  当然,老桑到底能拿到多少钱,完全取决于他能带队完成什么样的名次,“我们先给他设置了一个底薪标准,在这个基础上,每多赢一场球,老桑就多拿一部分奖金。如果能完成任务,那200多万的薪金就全归他;如果不能完成任务,我们也会有相应的处罚标准。”据悉,即便是老桑完成不了“保六争四”的任务,也会有八十万左右的收入。俱乐部除了向老桑要成绩外,还要向老桑要执教经验,“我们希望他能把先进的执教理念传授给中方教练组,他有责任带领着大家共同进步。”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除此之外,在青少年培养方面,老桑也要给俱乐部提出一定的建议。对于俱乐部提供的合同,老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会在这份合同的约束下,共同取得良好的成绩。”与执教长沙金德不同的是,老桑此次的青岛之旅更是充满了挑战。重回山东接受挑战,老桑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对此,老桑早有准备:“在山东我有很多朋友,有山东球迷的支援,我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十年前我就了解青岛队,我带鲁能的时候,与青岛队交过手。现在我更了解这支队伍,看完青岛上一轮与鲁能的比赛后,我觉得青岛可以打得更好。目前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阶段,球员普遍比较年轻,我觉得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俱乐部能支持我,对我有足够的耐心,让我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取得好的成绩。”何冰

  附桑特拉奇资料:

  出生日期:1946年7月1日所获荣誉:1964至1965年度塞尔维亚共和国锦标赛最佳射手。1969至1970、1971至1972、1972至1973年度南斯拉夫联邦共和国甲级队最佳射手。1971至1972年度欧洲铜靴奖。1981至1982年度南斯拉夫联邦联赛最佳射手奖。在南斯拉夫甲级联赛中共射入218球,获得最佳射手称号。1999赛季率领山东鲁能获得甲A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并荣获当年甲A“最佳教练员”称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六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