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战裁判两边不讨好 火药味十足球员摩擦不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比赛第83分钟,申花的“大力水手”米利甘掷出边线球,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接飞向点球点,只见一名国安队员的后脑勺蹭到了皮球,后点的罗迪奇胸部把球一垫,一个侧身凌空将球打入国安球门。
然而,当申花队员准备庆祝的时候,哨声响了,主裁判陈红辉示意申花推人在先,进球无效。对于这个判罚,申花队员们赛后都无法理解为何此球会被判无效,“罗迪奇打门之前没有任何动作,这个球也进得非常漂亮,怎么会犯规在先呢?”赛后,有人问贾秀全:“比赛最后时刻,申花不少队员纷纷倒地,是队员们的体能出现问题,还是你在赛前的战术布置?”

  贾秀全回答道:“你可以去问裁判。”整个上半场,陈红辉最少有四次技术性失误,而他的失误激发了双方球员斗气的心态,场上一度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摩擦不断。下半时陈红辉依然梦游:第62分钟,闫相闯在进攻时恶意踢倒沈龙元,陈红辉此时再次手软,没有将已有一张黄牌的闫相闯罚下;第64分钟,杨璞在中场踢倒了申花前锋罗迪奇,而陈红辉为了平衡也没有判罚。一场原本精彩的比赛,让一位蹩脚的裁判给毁了。对裁判不满的也不仅是申花队,不少国安球员赛后认为,就是裁判的“软哨”

  影响了比赛。上半场,陶伟一次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克斯挡出,结果边裁举旗示意申花球门球;另一个判罚是,杜文辉一次单刀突进,在和申花队员的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我获得的那个单刀球,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单刀破门的机会,但是对手明显是犯规了,我觉得那个球至少应该给我们任意球并且让对手吃红牌,但是裁判没有判,否则这个球应该是进球的。”杜文辉赛后余气未消。李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辉 | 罗迪奇 | 贾秀全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