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艾志波成亚泰新宠儿 外援水货映衬防线最需要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艾志波以其实力逐渐在亚泰站稳脚跟。

  本赛季亚泰引进的球员多为年轻小将,主教练李树斌说:“亚泰球员整体实力就很强,因此我们不需要引进成名球员。”而就在转会即将截止时,亚泰引进了一名当打之年的后卫,他就是曾一度入选国青队、国奥队的湖北球员艾志波。租借回浙江的张宝峰回归、曾经的国脚王万鹏伤愈归队、唐京老而弥坚、卡巴雷罗雷打不动、梅尔坎常常客串,在亚泰只需要三名后卫的情况下,艾志波的到来无疑加重了后卫线的竞争。


  七轮比赛过后,亚泰队后卫的出场纪录中,王万鹏全勤第一,卡巴雷罗五场半第二,唐京四场第三,艾志波居然排名第四。而最近两场比赛,这位初来乍到的球员居然顶替了老将唐京成为主力左中卫。5月2日与深圳的比赛,他还利用抽射打进一球,这粒进球也加重了他在李树斌心目中的地位。李树斌说:“当时我们并不想引进后卫,但卡巴雷罗需要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我们需要再找一个有实力的替补。因此,艾志波来到了亚泰。”4月26日对阵申花的比赛,艾志波第一次首发出场。当时李树斌的目的是让头球好的他防守曾经在国青队的搭档杜威,但杜威因伤没有出场,间接成全了艾志波。

  比赛中,他在左路的防守特别出色,让申花的右路进攻几乎陷于瘫痪。全场比赛,申花右后卫沈龙元仅完成了一次有效的边路传中。5月2日,对阵深圳的比赛,艾志波又一次首发,比赛最后时刻上前助攻的他破门得分。目前,艾志波在长春也有了球迷,曹添堡球迷团的一位球迷特别向记者要了艾志波的照片,要为他制作巨幅海报,在体育场展示。一位球迷在亚泰俱乐部官方论坛上留言:“艾志波能有多好,舒巴舍奇就有多差!”叶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志波 | 卡巴 | 李树斌 | 杜威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