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遭血洗 巴萨大胜比分入史册

  西班牙国家德比,两大豪门死掐,出现6∶2这样的比分,谁也没有想到!对于球迷来说,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都足以回味无穷,拍案叫绝。

  皇马输了,输得体无完肤,巴萨赢了,赢得酣畅淋漓,这部跌宕起伏,惊艳无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片掀起进球狂潮,也创造了多项历史。

翻开整个联赛历史,皇马在伯纳乌吞6弹已经是半个世纪之前的事情了——在1950~1951赛季的马德里德比战中主场3∶6不敌马竞。

  不仅如此,皇马还创造了国家德比主场失球纪录,追平了赛季德比失球纪录——1950~1951赛季皇马在诺坎普被巴萨7∶2击败,伯纳乌之战4∶1获胜,两回合比赛共失8球的糟糕纪录在百年历史上无人能及,直到本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皇马0∶2告负,本场再丢6球,拉莫斯以及他率领的皇马被牢牢钉在了耻辱柱上。

  圣梅西照耀伯纳乌

  巴萨客场6∶2血洗皇家马德里,梅西、亨利均梅开二度,普约尔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皮克终场前为巴萨攻入本赛季联赛中第100个进球。

  豪门大战,呼唤王者,圣梅西驾到,两记重拳将皇马击倒。事实上,不光是两个进球,梅西在进攻中的作用更是让皇马痛苦万分。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皇马在诺坎普给梅西上刑,用粗野战术对付梅西,半个赛季后,又为梅西准备了作风凶悍的海因策,但梅西更加聪明了,频繁的换位使得海因策跟不上节奏。

  巴萨出巨星,2005年11月19日,罗纳尔迪尼奥凭借两个精彩进球在伯纳乌赢得了掌声,一个月后,他相继获得欧洲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2009年5月2日,梅西,又一位巴萨10号在伯纳乌担当主角,进行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演出,这位阿根廷神童在未来将会主宰国际足坛。

  皇马黯然 巴萨将夺冠

  2∶6,皇马输得体无完肤,更何况这是在自己的主场,伯纳乌8万深爱皇马的球迷面对病“马”被肆意宰割的处境欲哭无泪。巴萨的一粒粒进球,都如同一根根刺,皇马只能低头黯然神伤地舔舐自己的伤口。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气定神闲地说:“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得比赛,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知道我们已经离冠军很近,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

  6∶2,巴塞罗那积分优势扩大到了7分,在联赛只剩下4轮情况下,只要下轮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而皇马又不能拿下瓦伦西亚,那么巴萨就将在诺坎普提前3轮夺冠。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王江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伯纳乌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