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耻辱惨败催生皇马巨变 清洗荷兰帮挖角五大巨星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相信这句话对于目前“享受”35年来在伯纳乌最大比分失球耻辱的皇家马德里而言是对于未来最好的期盼。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一位银河战舰高层人物透露,球队的惨败给了俱乐部高层巨变的决心,而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抛售和收购将成为西班牙巨人的主旋律,阵容大换血势在必行。

  “我们现在感到非常的无助,像这样的惨败几乎伤透了所有球员和球迷的心,”白衣军团队长劳尔-冈萨雷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我们无法成为球场上更好的球队,在主场遭受这样的血洗我们感到痛彻心扉,”

  西班牙媒体在周日头版头条新闻中几乎都用上了这样的字眼儿——“耻辱”,作为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卫冕冠军,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获得本赛季卫冕的机会。巴塞罗那当地媒体《体育报》更是奚落道:“进球大战,耻辱大战,冠军!”这样的标题,而一向被称为银河战舰口舌的《马卡报》也是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离开伯纳乌”形容高昂头颅离开的加泰罗尼亚人。

  当天晚上巴萨球迷狂欢到了很晚才慢慢散去,成千上万的球迷更是聚集在机场欢迎球队从首都归来,而相信这样的记忆对于银河战舰的球迷而言将是极度痛苦的,而巨变也已经被提上了历史日程上来。

  改变首先发生在今年夏天俱乐部主席改选上,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连续五个赛季止步于此),欧冠小组赛主客场两次被亚平宁豪门尤文图斯羞辱,内战被巴塞罗那两番折磨的惨痛经历都将使得这支银河战舰土崩瓦解,相信今年夏天球队大换血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现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已经处于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前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在《马卡报》专栏中写道,“只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俱乐部才能下定决心改变,我在去年夏天就曾告诫他们,可是直到现在才起到了作用,”

  在去年12月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胡安德-拉莫斯顶替德国人成为伯纳乌的掌舵人,之后给银河战舰带来一段时间不败的神话,并且在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将积分缩小到了仅有4分,然而这场失败让前白鹿巷头人伤得体无完肤,或许赛季结束后退下黄袍加身光环依然板上钉钉。

  “我想现在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正是时候,皇马上下都应该为这样的奇耻大辱承担起责任,不仅仅是教练和球员,”本赛季合同即将结束的拉莫斯表示,“无论是好的结果还是不好的接过,整个球队高层都有责任,”

  橙色褪去

  相信随着法国传奇举行齐内蒂尼-齐达内一声助威皇家马德里前主席弗洛伦伦蒂诺-佩雷斯重新上位银河战舰最高权力者,伯纳乌在今年夏天一定会在转会市场有一番大作为。然而就在转会谣言四起的时候,一则出自西豪门口舌《阿斯报》的报导再次将紧追巴塞罗那的豪门陷入危机之中,球队荷兰帮可能就此覆灭。

  在接受西班牙转会问题最灵通和敏感的媒体采访时,一位佩雷斯老朋友暗示,一旦西班牙人重新成为俱乐部的俄掌门人,那么佩雷斯的第一板斧就将是将队中荷兰人组成的帮派一一绞杀,下个赛季荷兰人成为主导的局面将有很大的改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玻璃人”阿尔让-罗本。

  目前在银河战舰,包括韦斯利-斯内德,拉斐尔-范德法特,路德-范尼斯特鲁伊以及罗伊斯顿-德伦特在内的都将是清洗的对象,而只有今年冬天到来的前阿贾克斯王牌克拉斯-亨特拉尔的位置将因为出色的表现而最终留下。

  据称,佩雷斯希望构建一支由巨星组成但是并非华而不实的球队,包括曼彻斯特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阿森纳队长塞斯科-法布雷加斯,里昂锋线杀手卡里姆-本泽马以及瓦伦西亚前锋大卫-比利亚在内的多位球星群聚伯纳乌球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