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国家德比上演 欧冠席位争夺者直接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本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和巴塞罗那展开本赛季的第二次国家德比。塞维利亚则要在客场和潜水艇,为了欧冠资格火拼。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贝蒂斯,对手的反击打法有可能造成马竞和下赛季欧冠资格渐行渐远。瓦伦西亚遭遇近来状态不错的西班牙人,蝙蝠军团为了欧冠,西班牙人需要保级,鹿死谁手也是一个悬念。

  皇家马德里(2)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5月3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共234次交手,皇家马德里89胜50平95负】

  这是本赛季西甲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也是双方历史上的第235次对阵。以往234次中,皇家马德里89胜50平95负处于下风;仅算联赛的话,157次交手,皇家马德里拿下68胜30平59负的战绩处于优势。

  在仅仅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巴塞罗那联赛积分仅仅领先皇家马德里4分而已,对于巴塞罗那而言,本场比赛或许算不上一场要命的冠军争夺战。毕竟,即使输掉本场比赛,巴萨依然还是西甲领头羊。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巴塞罗那想赢也并不容易。近一个月的时间,巴塞罗那连续处于一周双腮的状况下,而且近5场比赛的对手除了一个赫塔菲,就没有一个是无名之辈。下周中的欧冠,巴塞罗那还得在斯坦福桥面对一场非胜不可的欧冠争夺。如此情形下巴塞罗那为了欧冠而留力,在联赛中争取客场拿到一分也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旦巴萨本场输球,本赛季结束时两手空空的可能性必然会引起俱乐部上下一定程度的紧张。反观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也并非完全没有压力,对于白衣军团来说,这就是他们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争夺战。取胜,未必能够最终翻盘;失利,本赛季必定两手空空。对比之下,皇家马德里有更多的理由在本场比赛中拼命,但压力上绝对不会比对手更小。

  伤员方面,巴塞罗那老伤员米利托还未复出,马奎斯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中受伤告别本赛季。两名重要中卫缺席,普约尔和皮克这对中卫将是本场巴萨最好也是唯一的选择。至于卡塞莱斯和阿比达尔,前者经验欠缺,后者客串中卫历史教训不小。好在马奎斯和米利托是现在巴萨仅有的伤员,瓜迪奥拉的球队基本上也能做到全部主力出战。

  皇家马德里的伤停只会比巴塞罗那更严重。佩佩的大额罚单已经让其本赛季提前报销。范尼、德拉雷德、迪亚拉三个老伤员继续养伤虽然已经无关痛痒,但斯内德、古蒂本轮都很可能因伤缺席,刚刚伤愈的罗本和海因策能否首发、状态如何都还是问题。亨特拉尔近来进球势头也有所减弱。尽管已经在最近的18轮联赛中拿下了17胜1平的出色战绩,但皇家马德里本场国家德比期待取胜一样不会容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梅策尔德、海因策/伊瓜因、拉萨纳-迪亚拉、加戈、马塞洛/劳尔、亨特拉尔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图雷、伊涅斯塔/梅西、埃托奥、亨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马奎斯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