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都市消费晨报:“边缘人”梦想照进现实

  7年之痒,一挠了之。帮火箭止痒的那根 “痒痒挠”,就是开拓者。12年来,火箭终于再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而姚明在NBA打拼了7个赛季之后,终于尝到了第二轮的滋味。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

  照进现实的还有广东队的6年5夺冠,还有新疆男篮的虽败犹荣。

  梦想与现实其实是硬币的两面,皇马本想借主场之利拿下世纪德比,以便将与巴萨的积分差缩小到1分。孰料,巴萨的恐怖攻击群在伯纳乌将皇马打成了筛子,伯纳乌遭遇了59年来最大的耻辱,而马德里人对联赛冠军的梦想俨然已成南柯一梦。

  而对于李平、曹臻而言,世乒赛之前他们所面临的现实就是边缘人加陪练,但就是这对临时配对的混双组合,出人意料夺得世乒赛混双冠军。梦寐以求多年的世界冠军,足以让他们泪水长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