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9NBA选秀大会

NBA选秀提前报名名单出炉 卢比奥格里芬争状元

(卢比奥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日,NBA公布了今年参加选秀大会的提前报名名单,一直高居选秀预测榜首位的布莱克-格里芬、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NCAA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泰-劳森、以天才闻名全美并且在欧洲镀金归来的布兰顿-詹宁斯等人都在这个大名单内。

  这次公布的大名单分为NCAA球员,国际球员,不明个人球员,自动获得资格球员等几个部分,当然,受到大家关注最多的肯定是前面两项,因为按照以往的选秀惯例,这是给NBA提供新秀球员最多的两大来源。

  在NCAA的大名单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包括路易斯维尔的厄尔-克拉克,戴维森的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上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北卡球员威业-艾灵顿,俄克拉荷马的状元最大热门布莱克-格里芬,亚利桑那州立的詹姆斯-哈登,亚利桑那大学的乔丹-希尔,拿下总决赛最高分的泰-劳森,维克森林的杰夫-蒂格,康涅狄格的哈希姆-泰比特等人。这些球员在各大媒体的选秀预测榜上基本都位于乐透区的位置,可谓都是今年选秀的最大热门,这中间更包括一直高居状元位置的布莱克-格里芬。

  在国际球员方面,名声最大的当然是来自于西班牙的天才少年里基-卢比奥了,这个年轻的后卫自从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之后,就一直高居选秀预测榜的前两名,而当他后来宣布不顾现有俱乐部的一切阻力而一定要参加选秀的时候,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他的名字一直尾随着格里芬,成为今年状元的最有利争夺者。

  除了卢比奥之外,还有很多国际球员也都报名参加,包括亚洲唯一的报名者,去年曾经传出要成为上海大鲨鱼外援的哈萨克斯坦球员波诺玛雷夫,以及来自于西班牙的其他五名球员等等,法国,塞尔维亚等也有不少的球员报名参选。

  除了这两大项之外,还有两项也处于报名者的行列,包括未知个人报名,这个主要是那些满足NBA的选秀条件的个体成员。在NBA的选秀大会上,每年都会有一些怪人,甚至对篮球一窍不通者,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甚至行为艺术来报名参加选秀,他们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这个大名单上。

  最后还有一些名字,那就是在去年选秀大会之后直接签约了NBA之外的球队的球员,根据NBA的规定,这些人自动获得了今年选秀大会的资格,而在这些名字中间就包括去年远赴意大利的布兰顿-詹宁斯。詹宁斯去年结束高中生涯之后,没有前往曾经口头许诺的亚利桑那大学,而是远赴意大利加入了罗马队,而现在在欧洲镀金了一年之后,重新返回了NBA,目前他的选秀预测基本上也都处于前十的位置。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芬 | 布莱克 | 詹宁斯 | 布兰顿 | 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