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球迷投票选皇马最差比赛 2-6耻辱“当仁不让”

  令人耳目一新的皇家马德里和状态飙升到顶点的巴塞罗那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终于在2比6的大比分面前落幕,首都球队在领头羊的面前不堪一击,赛后本场比赛也被皇马球迷评选为近80年以来皇马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马德里拥趸的心,球队的变革可以说箭在弦上。

  比赛结束后,皇马球队就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球迷团体进行了一次“最差比赛”的调查,86%的球迷都把“最差比赛”送给了2比6的这场世纪之战,也可见这场比赛带给人们的打击。

  历史上,皇马也有被欺凌的历史:1930/31赛季,皇马主场0比6完败于毕尔巴鄂竞技脚下,1973/74赛季巴萨5比0大胜;但被对手狂灌6球,对于今时今日的马德里豪门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

  球队如此,惨败对于球迷们的打击就更大:这场失利几乎断绝了皇马卫冕联赛冠军的可能,而之前皇马在联赛中保持了18轮不败的骄人战绩在这一刻化为终结,这无疑也更加深了两家豪门俱乐部之间的仇恨。

  而目前在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分差已经扩大到了7分,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马德里球队想要翻盘变得非常困难,6比2之后,巴萨几乎已经提前加冕。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