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不惧新加坡人工草皮 谢晖:这不是取胜障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对于申花而言,这是一场只能胜利的比赛。

这场胜利不仅仅关系到上海申花能否出线,还涉及董事长周军的职位——申花一旦小组赛不能出线,那么周军就将要“下课”。

  从目前来看,新加坡的人工草坪将对申花明天的发挥有一定影响。不过,申花新闻官谢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草坪不会成为申花取胜的障碍。“这里的草皮很平整,甚至比一些天然的草皮还要平整,有些橡胶的感觉,但稍稍有些涩,带球的时候有些不同的感觉,但只是很小的一点点异样的感觉。经过这两天来的适应,已经不成问题。”谢晖说。

  但是,毕竟这是申花第一次在人工草坪上进行比赛。在前往新加坡之前,申花从未在人工草坪上踢过球,所以欠缺这方面的经验,仅仅是在抵达新加坡之后有过两次适应性训练。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新加坡军团队的主教练莫国铨就说,“我已经知道他们的感受了,不过我们已经习惯了。草地干的时候球速很慢,而潮湿的情况下球速就很快。”

  虽然说人工草坪和天然草坪不太一样,但是对于申花来说,前者不会成为他们全取三分拿下新加坡的障碍。贾秀全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接下去两场比赛都要取得胜利,我们要的是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