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马龙总结两届世乒赛之不同 双打获银赞搭档许昕

[男双颁奖仪式]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5月4日发自日本横滨)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双决赛打响,头号种子王皓/陈玘迎战二号种子许昕/马龙,上演国乒内战,结果王皓/陈玘以4-1力挫对手,赢得男子双打的冠军,这也是中国男双在世乒赛上的9连冠。五局的比分分别为6-11,13-11,13-11,11-5,11-9。

  对于小将马龙来说,他在双打中的表现一直不是特别突出,本届世乒赛与许昕搭档虽然与冠军擦肩,但是第二名的成绩对他来说也是个突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龙就将赞美送给了自己的搭档:“打法上他是左手,弥补我的漏洞,在前三板的发动上要更强,许昕在配合上要比以前的搭档在互补性上要好一些。”

  本届世乒赛,马龙在单打半决赛中1-4负于王皓而无缘决赛,随后的双打决赛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王皓/陈玘,至此马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总结自己在这届比赛中的表现,马龙坦言有进步:“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我在两个项目上全输给了外国人,而这届比赛没有输给外国人,就是一种进步。从世界排名和位置上看,我单打是3号种子,双打是2号种子,这也是一种对我能力的肯定。”

  “从07年到现在,两年的努力让自己有些提高和进步,从发挥上在场上的感觉,比两年前要舒服和流畅一些,最主要市自己的进步在这方面,可能也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比赛和第一次的区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