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南京赛区上周末结束

   由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与NBA共同举办的“OPPO-NBA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南京城市决赛,于上周末在南师大、南京财大举行。虽然比赛当天下着大雨,但活动现场还是吸引了五百多人参战,气氛相当热烈。

经过两天的比赛,“大树”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是“财大气粗”队,季军是“CUBA”队,他们通过辛勤努力、团结合作获得了胜利,随后他们将于7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南区决赛中争夺7月19日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获胜者将赴美感受NBA

  这项全新的面向所有大学生的三人制篮球赛历时3个月,至7月19日结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胜的三支球队将有机会免费前往美国, 参加由NBA教练亲自指点的篮球训练营, 并有机会亲临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体验NBA之旅。此外,费城76人队前锋伊格达拉将出席7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如此巨大的诱惑,也让不少篮球追梦人,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南师大的王同学说:“现在的三人篮球赛很多,我们宿舍的几个球友只要有时间都会去参加,但是能获得前往NBA参加篮球训练营的机会,才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

  主办方说,能前往NBA参加训练营,这的确是我们这个活动的一个卖点,但是要想最终获得这个机会,难度还是很大的。因为首先选手们要能在城市决赛中胜出,然后才能获得参加南北分区的决赛。南北分区决赛最终还将各决出三支队伍,总共六支球队,他们将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只有在全国总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才能最终前往NBA。

  三位巾帼杀进决赛

  在南京城市决赛的现场,有三位平均身高在1.7米的女孩子颇为惹眼。据了解,她们是晋级此次城市决赛的唯一一支女队。和一群男孩子同场竞技,这些女生早已见怪不怪了,“虽然我们是女生,但也是学校里篮球方面的佼佼者,能够进入南京的城市决赛,我们都觉得很荣幸,希望今天能够超常发挥,战胜男生的队伍,展示我们女大学生的风采,同样,我们也希望能够代表南京打入南区决赛,因为我们都是科比的球迷,他打球好帅的!我们都想能够获得去美国看他打球的机会!”

  趁着比赛的间隙,这几位女生还特别认真地在场地上练着空位投篮和简单的传切配合。她们的比赛也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虽然技术不错,但是在这项身体和力量对抗的运动中,女孩子和男生一起PK,还是有着天生的不足。即便如此,现场的观众还是把更多的掌声先给了这群不畏强敌的女生。最终,她们没能走得更远,在城市决赛中没能出线。科比没看成,但是这个过程让三位女生非常享受。“其实能够参加这个活动,从预赛中走到这里,我们就已经很成功了。虽然梦想未能实现,但我们还是会努力的。”

  大篷车笑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比赛,NBA和OPPO还为同学们带去了更多的篮球和音乐盛宴。一辆特制的长12米印制有OPPO-NBA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标志的大篷车开进了南师大与南京财大,为参赛者、学生及球迷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大篷车身内的NBA球员等高人像和脚印,让同学们能够真实感受一下巨星们的身高,而储存有大量流行音乐的OPPO手机,也吸引爱乐者们纷纷戴上耳机去欣赏一番。

  场地中的4项互动游戏前更是热闹非凡,众多大学同学拿着游戏卡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参与各项互动游戏。最具有挑战性和娱乐性的莫过于快速投篮机,才一小会,游戏机旁已经围了一圈人,大家刚看过3对3的精彩比赛,自己也跃跃欲试了,纷纷挑战起了认识或不认识的对手,1分钟内的投篮新纪录不断被打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