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杰克逊:科比身体已无问题 对决火箭一定会出场

火箭备战湖人独家图

    华盛顿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一天前湖人队虽宣布当家球星科比因咽喉疼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可他们的主帅杰克逊4日证实,科比已告诉他身体没问题,肯定会在当晚季后赛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出战火箭队。

    杰克逊介绍说,科比4日参加了湖人队的训练,不过大部分时间是在进行投篮练习,他表示晚上与火箭队的对决“看来没问题”。

    “我对科比真没什么关注的,”杰克逊说,“他说,他很好。”

    说到比赛,杰克逊认为,这场比赛显然是场重大挑战,“防守将是比赛的关键”。

    科比最近一次带病出场是今年2月与骑士队一战。那场比赛他打了34分钟得了19分,帮助本队让骑士队尝到了本赛季常规赛第一个主场败果。

    另外,湖人队另一位伤员沃尔顿当天也参加了投篮训练,但能否上场尚未确定。而湖人队高中锋拜纳姆是否能首发出场防守姚明,要在赛前才会有定论。(完)2009/05/05 04: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姚明PK湖人组图回顾

姚明内线勾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