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伊布终结悬念 国米目标独中三元


    搜狐体育讯 意甲诸强仍在提速冲刺,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仍然火星四溢,进球和红黄牌让球迷眼花缭乱。虽然国际米兰重回胜轨让冠军之争变得再无悬念,不过幸运获胜的佛罗伦萨和在热那亚德比中血战抢得3分的热那亚却让第四名之争变得愈发惨烈。而在积分榜末尾,降级区的格局也在本轮后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前锋:米科利(巴勒莫),迭戈-米利托(热那亚),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在阵阵嘘声中,伊布用无可挑剔的个人表现为国际米兰赢下了本赛季第23场联赛胜利,也彻底断绝了AC米兰迎头赶上的虚幻梦想。尽管拉齐奥在上半场打得非常顽强,也给蓝黑军团制造了不少麻烦,但伊布却是两支球队的最大区别,下半场伊布突然发威,先用一记世界波击溃了拉齐奥的抵抗,随即又助攻蒙塔里锁定胜局。

  伊布令人叹服,但本轮的最佳表演却来自伊布潜在的下赛季搭档——迭戈-米利托。在火爆的热那亚德比中,阿根廷射手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他在上半场就为热那亚打破僵局,在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平后,米利托又在下半场再接再厉连下两城,最终用一个帽子戏法为热那亚全取3分,也帮助球队继续紧追身前的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和热那亚都在为各自目标冲刺,而无欲无求的巴勒莫也在本轮打出了最华丽的比赛,他们竟然在主场5-1横扫卡利亚里。而巴勒莫的头号功臣正是小个子前锋米科利,在卡利亚里的防线面前,米科利几乎无所不能,整场比赛他过人成功率高达80%,7脚射门也有5次射正,同时还贡献了一个进球、两次助攻以及一脚门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内德维德 | 米利托 | 巴雷托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