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李春江感叹第五冠来之不易 称与队员就像亲兄弟

  总决赛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出其地冷静。在“长枪短炮”的“围剿”下,这位东北汉子才连连感叹:第五冠来之不易!

  自1998-1999赛季接手广东宏远男篮以来,李春江已经率队十年之久。在这十年里,他为宏远俱乐部赢得五次总冠军,是位名副其实的“总冠军教练”。
五次夺冠,他的“表现”都不一样。2004年首夺总冠军高兴得像个孩子,2005年激动得泪水直流,2006年豪气满怀,2008年长长地松了口气,而昨晚,他冷静得甚至连笑容都难得一见。

  “今年这么长的赛季能拿到总冠军,确实很不容易。大家付出了很多,我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大家团结一致把这个冠军夺回来。”

  对于广东队这几年的强势表现,李春江说了最关键的一点:凝聚力。“我们是一家很有凝聚力的俱乐部,在这里我们都很团结。积臣为什么能够在这里效力十年之久?就因为我们彼此都像一家人,非常团结,非常友好,我们都像亲兄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