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五月南征北战 舒畅受伤令图巴排兵捉襟见肘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刚刚客场在天津“捡”到3分,亚冠实力派球队大阪钢巴队今天又来到了济南。本周三,鲁能将在主场对阵大阪钢巴队,如果能够在家门口战胜对手,鲁能不仅能报客场之仇,而且还能保证自己稳获亚冠小组出线名额。但是面对卫冕冠军,鲁能主场取胜的难度自然不低。5月1日晚拿下天津后,5月6日主场鲁能对阵大阪钢巴,5月10日客战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河南建业,再接下来,南下广州、印尼,北战大连……整个五月鲁能南征北战,赛程十分紧凑,球队将面临巨大考验。

  连续恶战已经让图巴几乎忘掉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实惠的比赛现在在图巴的脑子里越记越牢。

  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本赛季球队一直受伤病影响,近来情况有所好转,但舒畅又伤了,与大阪钢巴的比赛打不了,另外刘金东两张黄牌停赛,安塔尔没报名,战大阪钢巴等于少了三名主力,确实有很大影响。”

  舒畅因伤缺阵的事实已经不能改变,但是刘金东的黄牌确实让图巴没有预料到,在今天下午训练之前,图巴单独找到了刘金东,“你记得有黄牌吗?”“我没记得在与韩国首尔FC的比赛中得了黄牌,自己也是今天查了技术统计之后才知道的。”刘金东感觉有些委屈,而对于图巴来说,刘金东的缺阵最关键的就是451战术将无法使用,如果改回442,那么无疑对于泰山队来说是个冒险。

  如果舒畅没有受伤,那么即使刘金东停赛,图巴仍可以让吴昊与崔鹏组成双后腰,使得原来451稳固防守的阵容不变。如今吴昊顶替舒畅的位置,而刘金东又停赛,那么除了崔鹏之外,泰山队再没有一个合适的后腰人选,这样不得不让图巴设置单后腰。“设置一个后腰显然非常冒险,大阪钢巴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是按照图巴的个性,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他也有可能采取冒险的做法,没准会有意外的效果。”在谈到泰山队面临的困难时,鲁能俱乐部人士这样分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崔鹏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