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邓亚萍:郭跃没能继续前两局战术 抢攻过于勉强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第50届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女子单打决赛在日本横滨开赛,由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张怡宁对阵郭跃。比赛精彩绝伦,比分从5平到8平、9平、10平,郭跃拿到第一个赛点后,在相持球中诱使张怡宁失误,以12-10拿下第一局。郭跃先胜两局后,张怡宁连扳两局,第五局又11-7拿下,目前3-2领先。

    2-0领先被追成2-2平,邓亚萍认为郭跃的问题出在“起急”,“追求过高,看的人心惊胆战”。关键的第五局打成4-4后,张怡宁发球质量不高,被郭跃反手推挡得分。紧接着郭跃正手没拉上,比分变为5-5。

    姚国治点评郭跃此时“要变化,但要把握变化的度。”

    邓亚萍点评:“郭跃忘了她前两局怎么赢的,那就是把张怡宁调动起来,而现在她反过来被张怡宁调动了。”

    接下来郭跃连续勉强进攻,惹来邓亚萍的惋惜,“太勉强了,其实不是抢攻的机会。”

    随着郭跃的连续失分,张怡宁以11-7拿下了关键的第五局,大比分3-2领先。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