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六度战世乒赛二度封后 张怡宁冠军数超越邓亚萍

  横滨世乒赛 张怡宁终第二次登顶

  在本届世乒赛上,随着王楠的退役,郭跃、李晓霞、姜华珺、王越古、冯天薇等将成为张怡宁夺冠路上的主要劲敌。尤其面临国际乒联实行无机胶水后的首个大赛,张怡宁肩上的担子显得更加的重。不过,张怡宁主管教练李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通过在中山的封闭集训,张怡宁的球技有所增长。李隼说:“这次集训对张怡宁在技术上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她现在前三板转入进攻的能力更强,防守下旋球的能力也提高不少。像她这个年纪、拿了这么多冠军的队员,还能"长球儿",真不容易。”

  谈及张怡宁的夺冠前景,李隼显得信心十足,他说:“张怡宁去了就是奔着冠军!别说是她,所有有机会参加单打的选手都应该这样设定目标,因为只有目标高,才可能激发出斗志。”面对教练的激励,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张怡宁则显得有些谨慎:“我首先就是力争守好自己这条线,至于谁能坚持到最后,还要看临场技战术的发挥谁处理得更好。”显然,张怡宁是希望低调一些去参加本次世乒赛,但谁都知道,世乒赛女单冠军仍是冷小丫的最大渴望。如今,低调、甚至有些冷的张怡宁终于梦想成真,获得了自己的第二个世乒赛女单奖杯。不过比起邓亚萍和王楠的三次世乒赛女单冠军,张怡宁还需要继续努力。但依照张怡宁现在的状态,仍极有望在下届世乒赛中有所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郭跃 | 李菊 | 林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