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综述:无机国乒写最佳 横滨大捷期待2012

[四朵金花合影]
四朵金花合影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第50届世乒赛在横滨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再次大获全胜。第4次将所有决赛演变为中国德比,第7度包揽所有单项金牌。“无机时代”未能动摇中国乒团的霸主地位,反而使得领先的身位进一步拉大,在国际乒坛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的境况,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您觉得此次比赛什么最令你难忘!

  无机胜有机 高处不胜寒

  从小球改大球到无遮掩发球、从11分制到改用无机胶水,国际乒联对规则的每一次改动似乎都是想缩小中国与世界的差距,但结果却是“高处不胜寒”的中国乒团越飞越高。有人说国际乒联太阴损,也有人说中国包揽对乒球不利,但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中国乒球依然屹立于世界之巅。20枚奖牌仅让2枚旁落,中国乒团又创新高改写了在世乒赛上的最佳战绩。

  世乒赛的最后几天,“会师”、“内战”或者“德比”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当然一切都与中国有关。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都是对前四进行彻底统治,那仅仅是因为男、女双中国乒团仅派出三对选手,实际上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保持着外战不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世界乒坛应该百花齐放,这样才有竞技体育的魅力!
期待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的精彩表现!

  女单8连冠、男双9连冠、混双10连冠、女双11连冠,即使是男单在最近6届也是5夺桂冠。孤独求败的中国乒团,在对这个项目实施了立体全方位的垄断。实际上自韩国球员柳承敏在2004雅典奥运会力夺男单冠军以后,在世界三大顶级乒乓球赛事(世界锦标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35项冠军均为中国球员获得。对该项目的统治范围以及深度都几近无可附加的程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