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电视台造大乌龙 波鸿替巴萨打欧冠半决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5月5日早晨,德国国家电视二台(ZDF)在“早晨杂志”的一档直播节目中对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展望,不料这家电视台却出现了一个大乌龙,在女主持人杰西-威尔默背后的电视屏幕上,竟然把巴萨的队徽用错成德甲弱旅波鸿的队徽,这个玩笑开的真实太大了,如果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的对手是波鸿,或许希丁克派出替补阵容都能高枕无忧了。

  这个镜头一共在电视画面中出现了20秒,对于这个严重的失误,电视台的负责人斯库尔斯基也作出了解释:“我是我们工作的疏忽,因为在我们内部的图形系统里,波鸿和巴萨的队徽紧挨着,我们不小心挑错了,很遗憾这两个球队完全挨不着边。”

  这个大乌龙也让漂亮的女主持人威尔默非常尴尬,她表示希望电视台的编导以后能仔细对节目每个环节进行检查,否则电视台和主持人都会名声扫地。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