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性感女模挺巴萨欧冠进决赛 承诺夺三冠脱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伯纳乌痛击皇家马德里之后,瓜迪奥拉心目中的魔鬼赛程还只剩下一场,但这一场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无疑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场。客场面对“神奇主帅”希丁克执掌的切尔西,虽然巴萨的攻击力足以摧毁任何铜墙铁壁,但不可忽略的是,正是荷兰人的球队一周前从诺坎普全身而退,令巴萨的锋线三叉戟无功而返。

  不过即使是这样,巴塞罗那的球迷依然是信心满满,甚至他们也用别样的方式来预祝巴萨从伦敦凯旋。在他们之中,索尼娅-蒙洛伊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位。索尼娅-蒙洛伊出生于1976年,身高1.70cm,13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娱乐界,而在短短5年之后,她的名字就已经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家喻户晓了。在1993年罗马里奥加盟巴萨之后,索尼娅-蒙洛伊就很快与独狼出双入对比翼齐飞了。在两人分手之后,索尼娅-蒙洛伊一直宣称她为罗马里奥育有一子,不过独狼对此始终没有承认。

  虽然罗马里奥在巴萨停留了只有短短的一个赛季,但索尼娅-蒙洛伊并没有因此就放弃支持巴萨。贵为模特的她,有着傲人的95cm-65cm-92cm的三围,自然也经常出现在西班牙的电视节目和杂志封面上,而在巴塞罗那客场赢下国家德比之后,她也在第一时间穿上性感的巴萨球衣,来庆祝球队提前“锁定”西甲联赛的冠军。不过,这只算作是小试牛刀。她表示,一旦巴萨淘汰切尔西闯进欧冠决赛,甚至拿下史无前例的三冠王,那么她就将“真空”出镜来为巴萨的将士们庆功。

  在索尼娅-蒙洛伊看来,“红蓝军团”将在斯坦福桥与切尔西踢平。由于首回合双方都没有进球,所以巴萨将凭借客场进球而最终跻身决赛。而她也通过媒体向首回合身受重伤的巴萨中卫马奎斯传达了她的祝福。不过由于索尼娅-蒙洛伊艳名远播,《每日体育报》怀疑这名38岁的艳星是希望借此亲近马奎斯,从而再成就一段足球姻缘。虽然墨西哥人比她小了足足8岁,但马奎斯在和前妻离婚后一直没有与现在的模特女友结婚,而这恰恰给了索尼娅-蒙洛伊一个不可多得的良机。不过有一个细节至少可以证明蒙洛伊并非只是因为想出名才涉足足球圈,在其自己私人博客中,有一张小时候在一家女子足球队踢球时的合影,可见这位性感艳星打小就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