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证实王皓“一哥”地位 王励勤神勇获赞誉

[点击看组图]
刘国梁与搜狐宝贝
组图:搜狐乒球宝贝迎接国乒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高楠 5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刚刚在2009横滨世乒赛上大获全胜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教练刘国梁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王皓的成绩和经验已经使他成为了男队的领军人物。

  在世乒赛马龙与王皓的比赛之前,刘国梁曾说,这会是一场未来领军人物之争,在这场局分悬殊,但过程惊险的比赛中,王皓笑到了最后,也为最终夺冠铺平了道路。在评价两位爱徒时,刘国梁也亲口证实了王皓“一哥”的地位,“王皓最终拿了冠军,他的砝码更重一些,从他的大赛经验,包括对‘无机’的快速适应,都表明他越来越成熟,他在男队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

  对于另外一位曾经的领军人物王励勤,刘国梁也给予了赞誉。虽然在此次世乒赛前的队内选拔中,王励勤成绩不佳,甚至引起外界对他最终入选世乒赛阵容的质疑和不满,但再次打进决赛的王励勤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他依旧拥有不容置疑的实力。

  刘国梁说,王励勤能够打进决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赛前压力比较大,面对很多质疑声,所以我觉得这次比赛打成这样我很满意”。赛前,刘国梁给王励勤定下了打进前四的目标,“只要不输给外国选手就是胜利”。无疑,王励勤超额完成了教练交给的任务,毕竟在男单项目中,谁都没有稳拿冠军的把握。

  已经有三个世锦赛冠军在手的王励勤对于本届世锦赛第二名的成绩也很满意,也提升了自己对未来的信心,“这是‘无机胶水’时代的第一次世锦赛,有很多东西值得总结,我希望自己还能再上一个层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