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搜狐世乒赛宝贝接机 靓丽美女与众国手合影(图)

[美女与刘国梁合影]
乒乓宝贝,刘国梁,美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 黎晗报道) 北京时间5月6日,刚刚在2009横滨世乒赛上大获全胜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5名由搜狐社区发起活动,网友票选出的搜狐世乒赛宝贝们也加入迎接英雄的队伍。以人气票王TRACY为首的5个身着鲜艳T恤短裙,怀抱“狐狐”的俏丽活泼的姑娘,也是机场接机大厅中一道引人瞩目的靓丽的风景线。

  搜狐世乒赛宝贝们和乒乓球的渊源颇深,已经晋级世乒赛宝贝八强的刘英曾在少年体校接受过专业乒乓球训练。刘英小时候曾经和本届出征横滨世乒赛25名国手之一的女子选手李晓丹作过队友,后来两人选择了不同的发展道路,刘英专心学业把乒乓球当成了业余爱好,李晓丹则走上了乒乓球专业之路。

  谈起偶像,世乒赛宝贝们都如数家珍,她们最崇拜最喜爱的还是“一姐”张怡宁和新科状元王皓。世乒赛宝贝们这次赴机场接机,可谓收获颇丰,大家跟张怡宁、王皓、王励勤、陈玘、马琳、刘国梁等平常只能在电视中见到的偶像亲密合影,并且得到了队员们教练们的亲笔签名。刘英为了这次接机活动准备了一个迷你小球拍收集签名,她觉得这比普通纸质的签名册更有保存价值。

  乒乓球队归国,队员教练各个都是西服革履,打扮得非常精神,不过精神归精神,对于目前北京的气候,这样的打扮无疑是太热了。刘国梁热的满头大汗,汗水直滴在世乒赛宝贝们的签名册上。宝贝们关心的问道:“看你这一头大汗,西装革履的很热吧?”刘国梁幽默的回答道:“没事!其实我们就知道你们要来接我们,所以才穿得这么正式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刘英 |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