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曼联晋级夜:弗格森家人遇车祸 阿森纳球迷自杀

    站在酋长球场,看着欢庆的弟子,福格森却依然脸色凝重。原来,他的孙子查理、孙女格蕾丝赛前遭遇了车祸,这让他一直牵肠挂肚。

    据英国媒体透露,车祸发生于早上8点25分。

当时,福爵爷小儿子达伦·福格森的前妻纳丁驾车送两个孩子去私立学校上学,他们乘坐的沃克斯豪尔轿车与一辆福特车在拐弯处相撞,他们的座驾被撞飞到了路边。据悉,查理目前伤势“严重但稳定”,而格蕾丝相对而言受伤较轻,纳丁的腿部也一度没有感觉。

    事发后,达伦·福格森立即赶往医院。他本来正和现任妻子正在赶往伦敦的路上,准备现场观看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福爵爷很快也知道了车祸的消息,他一度想亲自赶到医院,但由于恶战在即,他最终还是放弃,选择与球队在一起。不过,他随时与儿子达伦保持联系,以获得孙子、孙女的最新情况。福爵爷宠爱查理、格蕾丝是出了名的,他不久前还半开玩笑地向记者描述起了查理“霸占”电脑的情景,“孙子辈总能控制你的生活。”

    除了福格森家人发生车祸外,被淘汰的阿森纳也遭遇黑色星期二。据悉,一名肯尼亚的阿森纳球迷在观看完比赛后伤心欲绝,用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死者是29岁的奥曼迪,警方发言人称,他自缢身亡时身上仍穿着阿森纳的球衣。

    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理 | 达伦 | 格蕾丝 | 孙子 | 纳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