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1-2负纽卡斯尔亚冠提前出局 输在自己手里

  1∶2,国安输了。据说是最后几分钟惜败的,但是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国安是输在自己手里。

  早在主场不敌蔚山现代后,国安就表示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的比赛将大量启用替补球员——这明显暗示出球队将不对亚冠比赛做太多指望。

  然而在与纽卡斯尔比赛之前,竞争小组出线的头号对手蔚山现代以1∶4惨败于名古屋队。这样的结果意味着国安只要本场获胜就可以反超蔚山现代升至本小组第二。

  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此时国安却发现自己手里没牌了——球队根本就没有将大部分主力球员带到澳大利亚来,临时变阵的可能性也扼杀在摇篮里。

  从昨天的比赛看,替补出战的国安都有胜机,不带主力的做法明显是失误。看着纽卡斯尔从小组第4一跃成为小组第2,国安的决策者们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有机会抓不住的鲁能

  真的让人感觉无能

  主场,下半场11打10,这些都是对鲁能提前一轮出线的有利因素,但山东鲁能硬是0∶1输给了大阪钢巴,让出线擦肩而过。

  尽管山东鲁能依然掌握出线主动,他们客场拿下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依然可以出线。但是这样窝囊的局面很容易让人想起2007年亚冠联赛鲁能的遭遇。

  2007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在第5场小组赛前还排名小组第一,如果他们在第5轮主场拿下澳超亚军阿德莱德队,将提前1轮出线。但是最终他们被对手2∶2逼平,随后客场0∶3输给城南一和,因为相互间战绩的劣势屈就小组第二,丧失出线机会。

  魏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