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大阪钢巴十人应战仍胜鲁能 泰山27主场不败终结

韩鹏掩面长叹记者孙苌青摄

  时报5月6日讯(记者訾言实习生徐凯华)今晚7点半,亚冠小组赛第五轮鲁能泰山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准时在省体开始,下半时10人应战的大阪钢巴最终一球小胜泰山,泰山27个主场不败就此终结。

  本场比赛,由于队长舒畅受伤,吴昊获得首发机会,矫哲则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就率先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开场仅1分钟,吕征右路突破,但与韩鹏配合没形成默契,错过良机。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崔鹏的突破迫使对方核心远藤保仁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下半时一开始,10人应战的大阪钢巴反客为主,连续多次在泰山门前制造险情。第59分钟,大阪钢巴在禁区前沿配合,西切罗防守时倒地铲球被晃过,对方外援莱昂德罗禁区内劲射破网,客队率先取得进球。此后,泰山队连续调兵遣将,李金羽曾在80分钟时小禁区内头球偏出。补时阶段,泰山依旧猛攻,韩鹏和李金羽的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门将没收,最终无奈吞下0:1失利的苦果。泰山在省体主场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中超2007赛季的第19轮,主场1:2不敌河南。在此之前,中超联赛25个主场保持不败,两个亚冠主场也是不败。

  亚冠F组积分榜上,大阪钢巴15分高高在上,提前一轮确保小组第一。泰山队与首尔FC同积7分,仅凭胜负关系占优排在首尔FC之上,名列第二。5月20日泰山将客场挑战斯里维加亚,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