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西切罗与吴昊防线受考验 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与泰山队以往惯用的“西舒”中后卫组合相比,昨晚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西切罗与吴昊的中后卫组合发挥令人满意,由此证明,泰山队的防线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而图巴完全可以不再迷恋往日那条漏洞百出的防线。

  昨天泰山队的防线由新任队长矫哲担任右后卫、吴昊和西切罗组成中路屏障,被“帮扶”了一段时间的苑维玮重新出任主力左后卫。

尽管只是由吴昊取代受伤的舒畅,但泰山队整条防线表现得还可以。如果没有那个意想不到的失球,泰山队这条新防线昨天的发挥算是尽职尽责。就连日本共同社的记者水野也承认:“尽管泰山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发挥依旧比击败川崎前锋的天津泰达要好,泰山队的防线很坚固。”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年轻的吴昊在面对以灵巧和细腻见长的日本球队时发挥稳定,人们担心的速度不济的问题也没有成为泰山队的致命伤。显然,吴昊拼尽了全力,他想证明自己能行。有了吴昊的支持,西切罗不再疲于奔命,不用替别人补位的苑维玮也找到了感觉,泰山队的左路没有成为对手的“快乐走廊”不说,苑维玮还有一脚从来没有过的漂亮射门。可以说,崭新的中后卫组合是泰山队昨天最大的发现,而积极的吴昊就是新发现的催化剂。

  对于西切罗和吴昊这对新组合,图巴表示,毕竟西切罗和吴昊转会到泰山队已经有了一年半的时间,虽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同时亮相,但他们之间的默契已经在平日的训练里逐渐养成。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