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四强表现鲁能最令人绝望 请李章洙别再欺骗球迷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五比赛日,除了已经出线无望的天津泰达在川崎前锋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另外三支中超球队无一胜绩。上海申花客场1-1平新加坡军团,虽然依然保持着东南亚客场虫的称号,但至少在助理裁判偏袒主队情况下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算有点精神;北京国安负于纽卡斯尔,下半场好歹踢了35分钟好球,最后十分钟的崩溃是李章洙无战术调整球队思想不统一造成;唯独山东鲁能的主场失败是最令人绝望的,他们的表现是中国足球最黑暗面的体现。

  心的战斗决定比赛结果

  四支中超球队中,只有两支半在用心战斗着,这两支半依次是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半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在用幻想战斗着,最终用幻想完成了一场丢人至极的比赛,他们有可能在实力最弱的F组中获得出线,但是他们只能得自己球迷近乎呓语般的保护,他们得不到对手和其他人的尊重。

  天津与川崎一役,天津队真是拼了。天津队的年轻球员球员们没有受到此前中超负于山东的影响,他们依然象踢山东那样踢川崎。在天津队的疯狂进攻和逼抢下,川崎阵脚完全大乱。小将马磊磊和老将托马西象战士一样血拼着,看着他们俩人的表现,你就知道天津队为什么会赢球。天津是出线无望,但是人家好歹知道什么叫体育精神,左树声是缺少经验,但他好歹在认认真真的对待比赛。他在下半场换上蒿俊闵加强进攻,这就叫气势。

  上海与军团的比赛,上海队上半场的问题出在战术缺少变化,下半场的问题出在黑哨上。但所有人都拼到了最后一刻。陈涛在上半场无所事事,下半场开始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在最后时刻腿抽筋的情况下还回到后场防守。上海球员也在用心比赛,他们值得尊重。

  北京队上半场踢的很烂,下半场开始找到控球的感觉,并且由瑞恩打入一球。他们至少认真踢了35分钟的比赛,最后十分钟,李章洙根本就没有战术指挥,他没有战术换人没有任何战术调整,结果输了,球员在用心战斗,包括上半场表现不佳的祝一帆,但教练没有。

  至于山东,他们梦游了九十分钟而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瑞恩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