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媒体视点:亚冠鲁能失魂落魄 国安成09最大笑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昨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超四强的命运也基本确定,除了鲁能还保留出线可能之外,其他三支球队基本都已经出局(申花只剩微乎其微的理论可能)。在赛后中国的媒体也是对四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而《辽沈晚报》则不无嘲讽的说道,在四强之中,国安无疑是最大的笑话。

  齐鲁晚报:因为失魂所以落魄

  在昨日的亚冠联赛中,鲁能主场0-1不敌大阪钢巴提前出线的美梦宣告破灭,虽然以多打少场面不落下风,但鲁能却因为没有精神,丢掉了灵魂,所以最终落魄失利。在文章中,这篇文章一针见血的写道:发现了别人的破绽,就有些自大,可能是人之常态。古人如此,鲁能也如此,不幸的是鲁能只看到了对方的小破绽,而疏忽了自己的大破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