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美媒体:兰多暴扣羞辱霍华德 生猛豪斯投死魔术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冲突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东区半决赛第二场,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112-94大胜魔术,将总比分扮成了1-1。凯尔特人兰多15分18次助攻11个篮板,豪斯砍下全队最高31分。魔术霍华德12分12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及时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兰多暴扣羞辱魔兽 豪斯替补爆砍31分

  兰多接过豪斯的传球,马上冲向篮筐,在6尺11寸的霍华德和6尺10寸的刘易斯面前就是一个暴扣,羞辱了客队。最终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小”人物拿下15分、18次助攻和11个篮板,拿下此次季后赛第三个三双,率领球队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豪斯替补出场,疯狂揽下生涯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112-94大胜魔术。

  霍华德拿下12分和12个篮板,刘易斯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魔术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还是拥有了主场优势。双方第三场比赛将在下周六在奥兰多举行。

  雅虎体育:兰多险创生涯新高 佩金斯不逊魔兽

  兰多在半场贡献12次助攻,并且没有一次失误。而全场18次助攻距离他生涯纪录只差了一个。兰多在首轮对阵公牛的第六场比赛中,打了三个加时才拿下了19次助攻,当时他用了57分半钟。

  如此出色的表现让豪斯也叹服:“兰多重新找回了状态,在球场两端,他都能量十足。”此外阿伦攻下22分,佩金斯贡献16分和9个篮板,表现丝毫不输魔兽。正是全队的合力发挥避免卫冕冠军走了0-2的绝境。

  皮尔斯这场惹上了犯规麻烦,在开场命中三分球后,他在50秒拿到两次犯规,不得不早早下场休息。在之后的时间里,他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其他球员的出色发挥弥补了他的损失,凯尔特人还是赢下了一场大胜。

  ESPN:豪斯投死魔术 凯尔特人场边上演名人堂聚会

  豪斯本场比赛14投11中,三分球4投4中,还有至少4记20英尺的远投,足足打了27分钟,高效得拿下31分。在过去的三场,豪斯一共24投18中,三分球12投10中,状态惊人。

  本场比赛在场边,比尔-拉塞尔、托米、怀特、哈弗里切克和加内特坐在场边观战,就是名人堂成员的大聚会。凯尔特人赢下这场比赛,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波士顿赢下魔术。双方曾在1995年在季后赛碰上。(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兽将率领魔术会师骑士
希望火箭总决赛与凯尔特人相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内特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