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三强携手打造国际顶级赛事 乒超巅峰对决将上演

[乒超09赛季开赛仪式]
乒超09赛季开赛仪式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7日北京报道) 穿着即将在09乒超赛季亮相的新“战袍”,郭跃显得非常兴奋,她不停地说:“太喜欢这个颜色了,粉色,还有橙色。”与郭跃有着相同看法的是马龙,穿着新“战袍”出现在舞台上,连主持人都称赞他有做模特的潜质。

  北京时间5月7日,继中国乒乓球队在横滨世乒赛横扫对手,第七次包揽世乒赛全部五个单项冠军后,“国球”再迎喜事--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签约暨乒超09赛季开赛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国际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伍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而刚才从横滨世乒赛上载誉而归的郭跃、马龙等队员也出现在现场。仪式上,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就市场开发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说,乒超2009赛季将于5月23日揭幕,8月23日结束,男女各十支队伍将在全国20个主场城市展开为期3个月的激烈争夺。根据赛事首轮安排,男子比赛宁波海天首轮将与八一工行狭路相逢,马龙与王皓的对决值得人们期待。而女子方面,北京时博国际奖与北大方正首轮上演“京城德比”,张怡宁与李佳薇的PK将再度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