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香港女队主帅满意世乒赛战绩 直言铜牌已经知足

    搜狐体育讯 在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夺得一面女双铜牌的香港乒乓球队,昨晚由日本横滨凯旋回港。女队教练李惠芬满意今届成绩,并表示港队之后将马不停蹄前往各地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的全运会双打项目预选赛。

  港队今次由姜华珺/帖雅娜组合在众多强敌中取得铜牌,二人均表示今次比赛状态尚可,姜华珺说:“可惜抽签形势不太好,算是有点遗憾。我们12日会出发去参加全运会预选赛,只要发挥正常,绝对有信心可以过关。”

  陈江华:新男双待成长

  港队于全运会单打及团体项目均可直接晋级,而双打项目则需于呼和浩特进行预选赛。李惠芬透露人选组合将和今届世锦赛有所不同,帖雅娜将改与江天一合作混双等等。港队之后还将参加亚洲杯、中超联赛等比赛,赛程相当紧密。至于今次世锦赛的成绩,李惠芬称:“今次能够获得一面铜牌,成绩算是比较正常。其实女双的强手极多,能够力克新加坡等队取得铜牌实属不易。而且中国队实力太强了,因此今次球员们已算是完成任务。”

  至于港队男双新组合唐鹏/江天一的表现,男队教练陈江华表示:“唐鹏及江天一较少在大赛合作,今次比赛发挥比以往好,技术亦有所改善。总括而言,他们还需要时间成长。”

    (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惠芬 | 姜华 |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