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国乒众星代言拍广告 搜狐宝贝变身记者采访马琳

马琳在广告中的造型
马琳在广告中的造型

李晓霞与搜狐乒球宝贝合影
李晓霞与搜狐乒球宝贝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高楠 5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王皓、张怡宁等刚刚从横滨世乒赛凯旋的中国乒乓球队众多大腕儿来到位于北京市永定门桥附近的一个摄影棚,为体育品牌美津浓拍摄平面广告。卸下戎装的国手们显得一脸的轻松,不过他们也表示,拍摄广告与平时的训练比赛一样累。

  由于拍摄计划临时更改,当搜狐体育赶到这个由仓库临时搭建的摄影棚时,王皓和张怡宁已经完成拍摄离去。走进摄影棚,王励勤正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着造型。对拍摄广告早已驾轻就熟的大力刚开始还一脸的轻松,不过20分钟过后,一直保持同样一个姿势的他也有些吃不消了,不时弯下腰去揉揉自己发麻的腿。

  在大力被摄影师们折磨的时候,他的小师弟陈玘已经化好了妆在等待,为了节省时间,也为了不耽误随后即将拍摄的马琳和李晓霞,陈玘利用短暂的等待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独家专访。五分钟后,聊兴正浓的陈玘被已经完成拍摄任务的大力打断,因为大力也约定了在拍摄结束后接受搜狐的采访。聊得正高兴的陈玘嘴上说着“很快”,却又让大力等了好一会儿,王励勤标志性地憨憨一笑,乖乖地等在了一旁。

  随同搜狐体育一起来探班的还有刚刚出炉的搜狐世乒赛宝贝,这些女孩儿不但容貌漂亮,而且个顶个的都是乒乓球的超级球迷。在采访马琳时,宝贝刘英就自告奋勇地充当了一回记者——“你世乒赛进前四的时候对日本的松田健太,那场球非常精彩,我感觉他的反手特别厉害,他接你的拉球的时候总是控制在你的近台,让你发不上力,你是这样感觉的吗?”这个问题问出去,连马琳都惊了。整整8分半钟的采访,刘英就像是在跟马琳聊球而不是采访,让在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跌破了眼镜。

  李晓霞也在拍摄结束后接受了采访,这一次宝贝刘英没再当“记者”了,不过,采访结束后,刘英却与李晓霞拉起了家常——“李晓丹最近怎么样,我以前是跟她一起打球的”。此言一出,工作人员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刘英还曾于李晓霞队友李晓丹一起打过球,难怪问的问题都那么专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