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湖人为赢球不顾豪门脸面 科比成黑肘垃圾话大王

  中新网5月7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客场98-111不敌湖人,总比分被扳成1-1平。今天的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双方都有球员因冲突下场,而湖人可以说为了赢球丝毫不顾豪门的风范。

  而在遭受对手挑衅之后,本身就技不如人的火箭队员,情绪变得愈发急躁,也成为此役失利的原因之一。
由于首场比赛在主场爆冷败给火箭队,湖人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本场比赛更是不容有失,这就直接体现在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上。

  此役可谓是一场真正的肉搏战,两队球员共吃到五个技术犯规,湖人与火箭3:2,湖人的费舍尔还吃到了一个恶意犯规,直接被请出场。

  费舍尔被罚下正是因为他对阿泰斯特的这一恶意犯规:他在回防时故意报复斯科拉,在弧顶一肘击把对手打了个人仰马翻。随后,裁判经过商议后判罚费舍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其请出场外。

  此前斯科拉就因和乌贾西奇产生口角,互相辱骂,随后沃顿与奥多姆也卷入,被裁判克劳福德各给了一个技术犯规。

  1

  说道本场比赛的“肮脏”程度,就不得不说一说被誉为“联盟最贱球员”的乌贾西奇了,此人本场比赛的防守小动作极多,不停的给火箭队员搓火,甚至还有一次在篮下的小动作让姚明收到干扰,直接导致巨人的暴扣失手。

  当然,作为湖人核心的科比,在打“脏”球的方面更是给球队起到了“带头作用”。除了在比赛中不停的讲垃圾话,给火箭队员下黑肘之外,在被裁判吹罚犯规之后,还一脸的无辜状,可见球队为了赢球,已经豪门的风范尽失。

  阿泰斯特的被罚下,就正是因为他在篮下遭到了科比恶劣的肘击。脾气同样火爆的阿泰在向裁判抱怨的时候,可能情绪过于激动,讲出了脏字,导致自己虽然是受害者也遭到了驱逐。

  不过赛后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联盟将审查费舍尔的恶行,并研究是否给予停赛处分,同时还将审查科比对阿泰的黑肘暴行。

  2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科比 | 阿泰斯特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