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战南昌引爆另类上海德比 两申花旧将PK根宝

  目前因为净胜球关系暂时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东亚队,明天晚上19点45分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南昌八一队的挑战,这场另类的中甲上海德比必将吊足球迷胃口。

  另类上海德比引关注

  上周六做客北京石景山体育场的上海东亚队2比1力克主队北京燕捷圣队,这样在积分榜上继续和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队并肩“第一集团”,只是因为净胜球数之差而位列第二,赛前被外界认为过于高调的冲超目标现在已然曙光一片。不过赛后根宝还是对小将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的糟糕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

  由于南昌八一队投资方是来自上海,所以南昌八一队上赛季的主帅就是上海人李晓,只是因为最后时刻未能冲超成功李晓交出了帅印。本赛季,接替李晓的朱炯不仅是95申花的主力,也是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当年的爱徒。而朱炯接受南昌队后不仅从申花队租借走了主力后腰郑科伟,还从他带队的申花预备队中带走了多名爱将,这些小将今年大多在南昌八一队中打上了主力。而这也是根宝与昔日徒弟朱炯的第一次真正较量,也是被逼走南昌的郑科伟第一次重返上海滩。

  本赛季东亚队在八万人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球队也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前往八万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朱炯面临下课 爱将遭遇球霸门

  上轮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队1-1战平安徽九方,目前连续四场不胜,积分跌至倒数第4,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他们已经陷入了尴尬的位置。而就在球队上下都尴尬的时候,本赛季刚刚从陕西转会而来的朱炯爱徒朱宝杰再度闯出祸来,他在比赛中伸出食指,要球迷闭嘴。南昌球迷怒不可遏的称其为“南昌球霸”。

  事情发生在上轮比赛的下半场,当时南昌八一队0-1落后。看台上山呼海啸的响起了“朱炯下课”的呐喊声。当第49分钟时,孙一凡右路下底传中,中锋马丁头球回做,跟上的王博迎球冷静的抽射,球直飞大门右下角,帮助南昌八一队扳平了比分。此时,南昌八一队上下抱成一团庆祝进球。就在这个时候,朱宝杰则是匪夷所思的丢开进球的王博,指着一号看台的球迷,然后竖起食指,做起了嘘的手势,要求球迷们闭嘴。

  这一瞬间,立刻激怒了全场球迷,球迷们纷纷声讨朱宝杰,要求其给解释并且道歉。一名家住昌北的球迷告诉记者,“我跟着支持球队这么多年,发现六年之后南昌居然出球霸了,朱宝杰的行径真让人寒心。”周日,南昌八一队官方球迷论坛上,第一屏里大半帖子都是要求朱宝杰道歉,更有极端的球迷要求“朱宝杰滚出南昌”。

  目前,南昌八一队尚没有公布对朱宝杰的处罚结果。面临内忧外患的他们无疑非常渴望能从上海滩带走起码一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宝杰 | 朱炯 | 王博 | 郑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